LOADING

NICE TO MEET YOU AGAIN.

全新世代MINI COUNTRYMAN運動休旅

NICE TO MEET YOU AGAIN.

CHARISMATIC SIMPLICITY

新世代設計美學:迷你至簡

帶著外觀俐落且運動化的第一印象,開啟車門、坐上駕駛座,目光視線將隨即被MINI的靈魂-直徑達24公分的OLED中控螢幕吸引,螢幕下方的功能按鈕控制區傳承了經典Mini的設計精髓,配置了共五個常用按鈕,包含: 電子手剎車、排檔桿、MINI Experience Modes體驗模式,最中間的功能鍵是如同傳統鑰匙般的扭轉啟動按鍵,在發動引擎時感受經典熱血。

儀表台與整體座艙特意保留留白的空間,在在呼應 CHARTISMATIC SIMPLICITY:迷你至簡,讓一切回歸到MINI最純粹的樂趣本質,專注於最直接的感官體驗。

OLED, OLED, OLED.

車壇首創,直徑達24公分且輕薄的圓型OLED互動式觸控螢幕,宣告新世代MINI的數位大躍進。觸感滑順、反應靈敏的OLED螢幕以高質感玻璃窄邊外框包覆,成為空間的視覺焦點。

搭載全新MINI Operating System 9,多元的操作界面設計以MINI典型的風格呈現,控制功能以水平方式呈現在主選單中,上半部分則顯示車輛資訊,如行車速度或油量/電量,而導航、多媒體、電話功能等項目選單則配置在OLED螢幕的下半部分,整體介面操作就像智慧手機一樣清晰而直覺。

純粹迷你:沉浸式體驗

MINI EXPERIENCE MODES.

MINI Experience Modes體驗模式功能,提供Go-kart, Green, Balance, Timeless...等至多八種體驗模式,每種模式皆有專屬的光影圖形與色系可投射至儀表板上,搭配各種模式特有的音效,形成了張力十足的感官沈浸式體驗。 其中「個人模式」更可將心愛的照片設為背景畫面,車輛將分析識別照片主要色彩,並將其延伸投影到儀表板的表面,極致實現個性化風格。

出發前,搭配當天的心情,選擇理想駕駛的模式吧! 讓每趟旅程都加倍迷你。

全心迷你 輕鬆駕馭

全新世代MINI Countryman運動休旅全面搭載LEVEL2主動安全配備,全面升級駕駛輔助與停車輔助科技系統以守護行車安全,讓駕馭全新世代MINI Countryman盡顯輕鬆自適,安心地盡情享受MINI陪伴的每一刻。

完整搭載智慧駕駛輔助系統

配備 ACC主動車距定速控制系統、主動車道維持輔助、盲點偵測警示、車道偏離警示、車側防撞輔助...等多種功能,讓駕駛輕鬆駕馭,全心享受駕駛樂趣。

智慧停車輔助系統

智慧停車輔助提供360度全方位的視角,車輛周圍環境的3D影像可顯示於中控觸控螢幕上,讓駕駛全面掌握車輛周圍狀況 ; 此外,全車使用超過10個感測器和四個環景攝影鏡頭,可清晰地識別潛在的停車位,並在有限的空間內啟動自動停車。

MINI Digital Key Plus數位鑰匙

透過MINI App,可將相容的智慧型手機/手錶轉換為車輛鑰匙。當您靠近您的MINI,頭尾歡迎燈將會亮起並自動解鎖車輛;當您離開您的MINI時,車輛將自動上鎖。透過超寬頻技術 (ultra-widebanc),即使手機在您的包包或口袋中,仍可輕鬆使用數位鑰匙功能。

規格配備表

純粹熱血 始終迷你

全新世代MINI Countryman提供四種各自迷你的動力選擇,包含MINI Countryman C、MINI Countryman S ALL4、MINI JCW Countryman ALL4與純電動力MINI Countryman SE ALL4。
其中MINI Countryman C、MINI Countryman S ALL4搭載48V高效複合動力,將啟動馬達發電機整合於變速箱之中,可降低渦輪遲滯,也創造出絕佳的綜效馬力輸出表現,亦可有效降低油耗且大幅提升加速性。

搭載ALL4智慧四輪傳動系統讓人無懼任何路況,即便動力100%在前軸時,若系統發現後軸也需要動力時,可於毫秒之間將動力分配至後軸,聰明即時地視路況分配動力以發揮最適當的循跡性,讓駕駛得以輕鬆征服各種路況,享受MINI馳名的駕馭樂趣。

技術數據一覽

規格配備表下載

靈活空間配置

即使是大型行李也可以輕鬆納入容量最高可達505公升(JCW)的後車廂空間 ; 將後座摺疊後,搭配後座座椅可前後滑移13公分的功能,容積更可擴展至最高1,530公升(JCW)。後座亦可按40:20:40的比例靈活配置,完美因應生活中各種載物需求。後車廂蓋板下方另配有的額外儲物空間,提供了更多收納空間。

* 各車型後車廂數據略有不同,實際請以型錄及實車為準,或洽詢MINI授權展示中心。
  • 5個座位
  • 3個座位
  • 2個座位

嘿,MINI!」:
專屬於MINI人的智慧夥伴

全新的MINI Countryman配備智慧個人語音助理,可控制車內多項功能,以簡單又直覺的方式啟動:只需說出「嘿,MINI!」或按壓方向盤上的語音按鈕,語音助理隨即現身服務!

MINI語音助理視覺圖象為MINI汽車,車主亦可透過線上購買智慧互聯駕駛升級套件以選擇 MINI世界著名的玩樂夥伴「Spike」。 全面進化的語音識別技術讓這位虛擬旅伴更加栩栩如生,即時傳遞口頭訊息,您的指示將以文字顯示在螢幕上,使得整體語音操作體驗,例如控制導航、通話和娛樂功能…等等更加清楚流暢。

MADE IN GERMANY.
迎向未來,實現永續環保的電動車科技

Plant Leipzig德國萊比錫工廠是BMW Group知名的「綠色工廠」,2013年,工廠內建置四座 190 公尺高的風力發電機,可透過風能於每年間帶來超過 20 GWh 的電力; 2017年更達到下一個里程碑 – 以700個使用過的BMW i3 的高壓電池建置儲能槽,可儲存來自風力發電機或其他源頭產生的電力,進而優化在地能源管理、穩定電網。

全新世代 MINI Countryman各方面皆宣示實踐永續理念的決心:在內/外觀材料選擇上盡可能剔除鍍鉻元素、避免真皮改採Vecsin純素內裝..等,更轉而使用以70%再生鋁製成的輕量化輪圈,搭配使用綠色電力,相對於傳統製程能夠大幅減少二氧化碳排放。所有內裝,包括車門內飾、腳踏墊皆採用再生聚脂纖維,以這些色彩鮮豔且質感時髦的面料取代傳統棉質,大約可減少80%的碳排以及98%的水消耗。

預約賞車

姓氏

名字

E-mail

電話

性別

感興趣車型

目前愛車品牌

與您最近的展示中心

是否願意收到電子報相關訊息

完成預約
  • 本網站所提供的所有資訊、數據、說明和圖解皆可能因不同市場而有差異。
  • MINI台灣總代理汎德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隨時變更網站內容而不必事先通知的權力,詳細資訊請以正式發表時之MINI授權經銷商公告資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