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預約賞車

TOP

THE NEW MINI EDITIONS.

各自迷你

MINI RESOLUTE EDITION.

絕對經典。
以MINI歷史、賽車傳統、設計語彙為靈感的MINI Resolute Edition, 忠實展現MINI經典設計、純粹go-kart般駕馭樂趣、及MINI深具創意與活力的品牌DNA。

供應車型:
  • MINI Cooper 3-Door/5-Door
  • MINI Cooper S 3-Door/5-Door/Cabrio
  • MINI Cooper SE 3-Door

REBEL GREEN與專屬霧銅外觀套件

Rebel Green車身色調源自英國賽車血統,Pepper White車頂完美保留MINI經典懸浮式雙色車頂,點綴低調、時尚的Resolute Bronze霧銅設計元素,在經典設計語彙中注入強烈運動化氣勢。

專屬引擎蓋飾條

以Resolute Bronze霧銅元素設計的專屬引擎蓋飾條,再次致敬MINI馳騁蒙地卡羅賽道的賽車冠軍血統。

黑色高光澤外觀套件

水箱護罩、排氣尾管、引擎蓋及行李廂門上的MINI Logo皆以Piano Black黑色高光澤呈現,更添細膩優雅質感。

專屬內裝飾板

多層次斜紋交錯的Resolute Bronze霧銅設計專屬內裝飾板,在經典之中注入更多個性化。

專屬鋁質迎賓門檻

霧銅線條與Resolute Edition字樣組成專屬迎賓門檻,以獨有格調迎接駕駛與乘客入座。

NAPPA真皮方向盤與專屬徽飾

方向盤上的「Resolute」徽飾,為內裝增添更多獨特迷人之處。

質感座艙

Black Pearl Light Chequered高級織布拼接透氣皮質內裝 ,源自於蘇格蘭高地文化的Tartan格紋圖樣設計,讓座艙空間漫著渾然天成的英倫情懷。

MINI UNTOLD EDITION.

自在地優雅。
不隨波逐流的你,或許會對優雅的MINI Clubman Untold Edition一見鍾情。
對於工藝精雕細琢的極致追求體現於每吋細節中,極度講究的用色與美感平衡,讓MINI Clubman Untold Edition即便安靜,也很難不引人注意。

供應車型:
  • MINI Cooper Clubman
  • MINI Cooper S Clubman ALL4
  • MINI JCW Clubman ALL4

SAGE GREEN車身色調點綴REFINED BRASS精金設計

奢華細膩的Sage Green車身色調搭配Refined Brass精金元素點綴,在優雅的MINI Clubman Untold Edition身上展現出令人驚豔的時尚質感。

全新專屬18吋UNTOLD SPOKES輪圈

全新設計專屬18吋Untold Spokes輪圈,為Untold Edition帶來嶄新視覺,與車身Refined Brass精金元素相互輝映,優雅且獨一無二。

3D列印專屬方向燈飾板

線條交錯的圖樣巧妙呼應車頂與引擎蓋飾條圖樣,中間隱約呈現出「U」字樣,更顯低調與獨特。

專屬車頂飾貼

與車身同色的Sage Green車頂,專屬飾貼由引擎蓋延伸至車頂,強烈運動化氣勢表露無遺。

專屬引擎蓋飾條

低調時尚的Sage Green車身色調搭配Untold專屬引擎蓋飾條,優雅與運動氣勢兼具。

專屬MINI YOURS LOUNGE真皮內裝

與車身色調呼應的Sage Green真皮搭配藍色對比縫線,顯得細緻而迷人,側邊Untold專屬徽飾更自信彰顯出Untold Edition的無可取代性。

專屬MINI YOURS透光內裝飾板與精金出風口外框

Refined Brass精金元素設計冷氣出風口飾環與外觀設計元素相得益彰,為座艙空間增添個性質感。

專屬SAGE GREEN門內飾板

Untold專屬Sage Green門內飾板,透出低調柔和的環艙氣氛燈光,打造沉浸式美學饗宴。

NAPPA真皮方向盤
與專屬徽飾

Piano Black黑色高光澤飾板搭配下方Untold專屬「U」字圖樣,帶來精品級質感。

專屬迎賓門檻

進入MINI Clubman Untold Edition的美學饗宴,從開啟車門遇見Refined Brass精金元素設計的Untold專屬迎賓門檻開始。

專屬絲絨腳踏墊

Untold專屬原廠絲絨腳踏墊,採用與內裝呼應的Sage Green真皮滾邊處理,並驕傲地加上了「U」字樣徽飾,細節設計必須出眾。

MINI UNTAMED EDITION.

駕馭自由不羈。
以大地的藍與綠為靈感,山稜與海浪意象被濃縮在車輛的細節設計中,MINI Countryman Untamed Edition懂你探索世界的野心。
駕駛座上的感受依然是MINI引以為傲的駕馭樂趣,寬敞的空間讓你得以和摯愛們說走就走,收穫探險路上的難忘風景。

供應車型:
  • MINI Cooper Countryman
  • 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全新專屬車色MOMENTUM GREY與車側飾條

全新專屬車色Momentum Grey輔以Frozen Bluestone車側飾條,帶來更加粗獷而富設計感的視覺美學。

全新專屬18吋雙色輪圈

醒目的18吋幾何設計雙色輪圈,為Untamed Edition加入了粗獷、越野的氣息。

外觀套件強化越野風範

運動感十足的ALL4越野外觀套件及Piano Black黑色高光澤套件,天生硬派的越野風格表露無遺。

專屬小窗飾貼

後車窗上手寫風格的「Untamed」徽飾,更彰顯Untamed Edition的獨有身分。

專屬內裝飾板

如綿延山丘、如涌動雲海、如滔滔波浪般的Untamed Edition專屬飾板,將大自然的美帶進座艙之中,隨著環艙氣氛燈變化透出細膩色彩。

專屬鋁質迎賓門檻

同樣以山丘為概念設計的專屬迎賓門檻,個性迎接車主與乘客入座。

NAPPA真皮方向盤
與專屬徽飾

Piano Black黑色高光澤搭配下方手寫風格的Untamed專屬徽飾,帶來精品級質感。

專屬MINI YOURS LOUNGE真皮內裝

採用Highland Green真皮搭配藍色與綠色對比縫線,座椅側邊細心縫上Untamed Edition專屬徽飾,構築全座艙的自然氛圍。

專屬門板設計

前後座門板亦採Highland Green設計搭配Arctic Silver霧面金屬飾板,完整了環艙自然美學饗宴。

預約賞車

歡迎填寫預約賞車資料,我們將安排專人與您聯繫!

姓氏

名字

E-mail

電話

性別


感興趣車型

目前愛車品牌

與您最近的展示中心

是否願意收到電子報相關訊息

完成預約
  • 本網頁中提及之車款資訊來源為德國原廠(BMW AG),若欲了解車輛詳細規格配備與適用當地市場之資訊,請洽MINI全台展示中心,車款規格請以實車為準。